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WTT新加坡大满贯:陈梦11比0石川佳纯

2022-03-17 23:20:2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北京时间3月17日,国际乒联新加坡大满贯站比赛正在进行。正在进行的是女单四强席位属于,国乒奥运冠军陈梦迎战日本选手石川佳纯。首局比赛,陈梦10:7拿到局点,石川佳纯发球得分,8:10。陈梦相持过程中,主动变线,最终以11:8锁定胜局,大比分1:0领先。

次局,双方1:1平开局,陈梦反攻质量非常高,2:1领先。石川佳纯的速度非常快,双方3:3平。陈梦硬实力完全高出一筹,5:3领先。陈梦发球失误,石川佳纯得到一分,4:5落后。石川佳纯追平,双方5:5平。陈梦状态出现起伏,石川佳纯6:5反超比分。

中局阶段,双方8:8平。陈梦9:8再次反超比分。石川佳纯幸运球,擦网,石川佳纯追平,9:9平。石川佳纯一直在积极调动陈梦,陈梦护台面积很大。石川佳纯敢于出手,10:9拿到局点,11:9,石川佳纯扳回一局,双方大比分1:1平。

第三局,陈梦气势如虹,开局7:0领先。陈梦偷长得分,8:0领先。9:0,陈梦领先,这一局石川佳纯状态完全不在线。10:0,陈梦拿到局点,双方强强对抗,陈梦11:0再胜一局,大比分2:1领先。在丢掉一局的情况下,陈梦打出11:0的悬殊比分,并没有选择让球。

第四局,陈梦气势很强,2:0开局。石川佳纯追平,双方3:3平。石川佳纯反超,4:3领先。陈梦5:4反超比分,随后石川佳纯请求暂停。暂停之后,石川佳纯追平,双方5:5平。石川佳纯领先,6:5,陈梦机会球失误。

陈梦反超比分,陈梦打得很稳,7:6领先。最终,奥运冠军陈梦以11:7锁定胜局,拒绝大爆冷,总比分3:1淘汰日本世界冠军石川佳纯,成功晋级女单四强。石川佳纯单局被打11:0,遗憾被淘汰出局。获胜之后,陈梦握拳怒吼,非常激动兴奋,尽情释放压力与情绪。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