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羽生结弦盛赞北京冬奥会冰面:我参加3届中最好的!

2022-02-08 22:53:5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作为世界花样滑冰界的超级偶像,羽生结弦是北京冬奥会上关注度最高的运动员之一。而在参加了男单短节目比赛后,羽生结弦对于北京奥运会的冰面赞不绝口,认为是他参加过3届奥运会中最棒的。

羽生结弦拥有无数的超级粉丝,他也是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夺金的大热门。在8日上午进行的男子单人滑短节目比赛中,羽生结弦虽然出现了失误,但仍然排名第8位。在随后的自由滑比赛中,羽生结弦仍然可以向金牌发起冲击。而在短节目赛后,羽生结弦也对北京冬奥会的冰面大加赞赏。

在接受采访时,羽生结弦说道:“我十分喜欢在这里比赛,在冰面上的感觉很好很好!不是很冷也不是很热,让我感觉非常舒适。北京冬奥会的冰面是我参加过的3届冬奥会中最舒适的!”

羽生结弦虽然在男单短节目比赛中出现了失误,但却对北京冬奥会的冰面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这也体现了世界级选手公正的一面。也希望羽生结弦能够在接下来的自由滑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为全世界的花滑迷们再度奉献出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