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经济 > 正文

印尼最大的互联网科技公司GoTo今日上市 GoTo市值高达280亿美元

2022-04-11 13:04:1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4月11日午间消息,印尼最大的互联网科技公司GoTo今日上市,市值超千亿人民币。

  GoTo由Tokopedia和Gojek于2021年合并而成,是东南亚首个集合电子商务、移动按需服务和金融服务三大应用于一体的科技平台。截至去年9月,平台用户超过5500万,GTV超288亿美金。

  据报道,对东南亚巨头GoTo来说,此时IPO似乎不是明智的选择,毕竟,它在东南亚的竞争对手Grab和Sea都已经蒸发了三分之二的市值。但由于印尼是东南亚最大的数字经济体,因此GoTo还是希望通过集中精力发展本土市场来吸引新的投资者。

  从融资规模来看,GoTo是自2021年以来,印尼市场第三大IPO。以发行价计算,GoTo市值高达280亿美元。GoTo在今日开盘后,一度股价上涨了23%,市值超300亿美元;在如此低迷的市场行情下,GoTo将成为2022年全球最大的IPO之一。

  目前,GoTo主要业务范围涵盖出行服务、快递及短途配送服务、电子商务、金融服务等。2020 年,GoTo平台交易总额超220亿美元,占据印尼全国消费支出总额的近三分之二。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