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硬盘 > 正文

硬盘有坏道怎么办?解决方案!

2022-04-16 19:19:3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如果硬盘有坏道怎么办?硬盘损坏分为逻辑或物理坏道两个区种。逻辑坏道是由于对操作不当造成的,物理坏道是因为硬盘产生了物理损伤(比如摔的,震动大,碰撞造成的)。该解决方案:为逻辑坏道区,请点击“开始/程序/附件/系统工具/磁盘扫描程序”,以实现一个完整的扫描硬盘上,以便自动纠正坏道区。如果他们不能进入的Windows中,电脑可以启动磁盘:/“,键入scandisk ç,扫描和修复硬盘驱动器。如果没有线路可能低级格式化的硬盘可以正常的话,坏的部门进行维修。

对于物理坏道区,可以扫描硬盘上的坏道区等,软件会以黑红色的“B”的标记,记录坏道区,退出扫描软件,键入分区命令,将坏道单独划分一区,,完成后完整的分区,将有坏道区分区删除,激活主分区,您可以退出重新启动。但是,这种方法只能是暂时的过渡。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