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懒羊羊23岁了!懒羊羊出生于羊历3507年6月26日

2022-06-26 18:20:4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大小朋友熟知的动画《喜羊羊与灰太狼》中的“懒羊羊”今天(6月26日)生日,不知者不觉,这位“羊村小可爱”已经23岁了!

原来,在动画设定中,懒羊羊出生于羊历3507年6月26日。第一部《喜羊羊与灰太狼》于人类历法2005年首播,动画里透露,那是羊历3513年。

动画里,懒羊羊颇受大伙喜爱,它是青青草原上最肥的小羊之一,同时也是最懒惰的小羊,因此被灰太狼称为小胖子。

虽然贪吃、不爱运动,可幸运的他却在第125届羊羊运动会中凭运气夺得了数量最多的金牌,此后便自称运动天才。

当然,除了懒羊羊,动画中其它大家喜爱的角色还有喜羊羊、美羊羊、沸羊羊、暖羊羊、慢羊羊、飞机仔、软绵绵、花羊羊、灰太狼、红太狼、小灰灰、蕉太郎等。

截至2022年2月,《喜羊羊与灰太狼》共播出作品36部2659集(主线24部1982集、网络短剧12部677集)、电影10部、舞台剧5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