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证明自己,哈兰德只用了13分钟的时间

2022-07-24 12:29:5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千呼万唤始出来,曼城的球迷在等待了一个多月之后,终于在美国看到了哈兰德的首秀。俗话“说好饭不怕晚”,尽管让“蓝月亮”球迷等得有些辛苦,但比赛仅仅13分钟,挪威小伙就打进了他加盟曼城以来的第一个进球。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进球出现之后,现场的大雨让比赛中断了相当长的是一段时间,难怪曼城的球迷都说,这老天爷都感动得哭了。

这场曼城和拜仁的比赛,其实最大关注点就是哈兰德,在确定首发之后,大家都想看看哈兰德能不能为曼城进球。而“蓝月亮”的队员们也深知这场比赛的意义,他们开始后也积极为哈兰德输送“炮弹”,像格拉利什、德布劳内这些传球手,拿球后的第一时间,找的基本都是挪威小伙。

比赛第13分钟,正是这两位球队进攻核心之间的传导球拉扯出了空间,格拉利什的横敲让哈兰德有了抢点的机会,而曼城新9号自然不会错过这样的好机会,铲射破门之后,“癫狂”般的庆祝动作再次上演。不过似乎是首秀,哈兰德在现场8万多名美国球迷面前还有些拘谨,并不是特别放得开,他身旁的队友显然更加兴奋,毕竟这是他第一次射门,就转化为了进球。

这个夏窗,曼城的变化真的不少,走了斯特林、热苏斯和津琴科3名一线队的常备主力,而来的人里 ,名声最大的就是哈兰德。而之所以瓜帅敢于放走那两位攻击线上的球员,其实就是对哈兰德有足够的信心,他相信这位前途无量的壮小伙能够扛起曼城的进攻大旗,在英超冠军已经拿到手软的情况下,“蓝月亮”自然希望能在欧冠赛场上有所斩获,而哈兰德就是他们的希望所在。

“证明”自己,哈兰德只用了13分钟的时间。接下来的新赛季,就看他如何尽情表演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