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正文

《中餐厅》第六季定档于8月12日起播出 黄晓明作为店长再次回归

2022-08-03 17:25:0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暑假黄金档,综艺节目跟电视剧一样,也要抓住时机上线,争夺收视率。

湖南卫视近日官宣《中餐厅》第六季定档于8月12日起每周五晚10点播出。黄晓明作为店长再次回归,合伙人殷桃、尹正、章若楠和陈立农全新加入,在大草原共同运营一家独具特色的“亲子餐厅”。

记者了解到,在新一季节目将聚焦独属中国家庭的餐桌, 合伙人将会为“带娃家庭”的食客送上特别的亲子体验。不仅有温馨的亲子互动,更有合伙人们用心“带娃”的过程分享,用一餐饭的时间记录中国式家庭的相处点滴,也展示出中国家庭以食育人的真实场面。

黄晓明和尹正两人曾一起合作过《鬓边不是海棠红》,很有 CP 感,此次一同录综艺节目,除了带给观众“回忆杀”,或许还会有意想不到的火花。

据悉,一向搞怪的尹正,此次竟然带了螺蛳粉,还大赞“闻起来奇奇怪怪,吃起来十分上头”,希望每位到中餐厅的客人都能感受到独特的美味。

尹正这几年来,总是在“胖”“瘦”两个热搜之间徘徊。此前因为减肥的关系上热搜的他,后来又因为发福上热搜引发争议。所以这一次上《中餐厅6》,尹正的状态也是观众关注的焦点之一。

在今年大受好评的《人世间》中,殷桃扮演的郑娟让人印象深刻。在此前节目流出的路透照中,殷桃少女感十足,造型也很是时尚养眼。

在《中餐厅》上演综艺首秀的她,将带来自己亲手制作的杏子果酱与大小食客们分享。

此外,陈立农则带了台式风味的 沙茶酱 ,“ 亲子版的《中餐厅》,让我想起童年的味道,妈妈在家里偶尔会用沙茶酱做美食,香香咸咸的口感也像是小朋友的专属酱汁。”

章若楠亮出来的带娃神器是棒棒糖,她透露自己带了各种口味的棒棒糖,一共 80 个,“希望到中餐厅的小朋友都能拥有一段甜甜的美好时光。”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