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女大学生暑假帮爸爸放羊 一不小心羊和自己都“丢了”

2022-08-10 18:52:2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内蒙古有一位女大学生,在放暑假的时候,每天都会跟着自己的爸爸去放羊,听到这会觉得这位学生很懂事、很心疼自己的爸爸,可这位女大学生却在放羊的时候,把自己和羊都丢了。

太优秀了!女大学生暑假放羊把自己和羊都丢了,评论叫人笑不活

这可真是太逗了,据这位女大学生说,他在帮她爸爸放羊的时候,有一只羊不跟群,然后她爸爸就让她把羊赶回来,结果那只羊一直在吃草,而这位女大学生就一直陪着它。

但是等到这位女大学生抬头的时候,她爸爸已经走远了,甚至都看不到她爸爸和羊群,最终过了半个小时左右,她的爸爸才回来找她们。

看得出来,这位女大学生真是个“小迷糊”啊,放羊竟然能把羊和自己全都放丢,当网友们看到这件事情的时候,评论也是叫人笑不活。

有网友表示:原来说不学习什么都做不了,去放羊还只能放一只,但你这放一只还能丢,是真的很优秀啊!还有网友直言:原来那个从小励志要放一只羊的小朋友就是你呀!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