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茶颜悦色回应雇人排队代购炒作 正常人能排队几个小时去买奶茶?

2022-08-19 21:36:1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8月18日,茶颜悦色在南京开店,门口出现大量人员排队聚集。黄牛称代购1杯要200元,有网友质疑这是营销手段,是炒作。

南京警方发文称,目前该区景枫商场新开业饮品店排队人员仍然较多,建议广大市民今日不要再来排队。

针对雇人排队、炒作等争议,茶颜悦色回应称,新品牌初来乍到,大家由此猜测也属常情,不求大家完全相信我们的清白,毕竟时间才是让互相了解和理解的良方。会积极配合公安要求,希望大家可以错峰来喝茶。

有网友表示,饥饿营销的经典案例,又不是第一次做这种事,商家雇佣人排队,然后安排黄牛代买,故意一直卡着不卖,人太多关闭门店这种谎言也说得出来,制造很抢手的假象,故意做出忙不过来的样子。这种套路不是被奶茶祖师爷玩烂了嘛,还有人当真?

只能说买奶茶都是被女朋友逼得,而女朋友是被闺蜜和朋友圈逼得,朋友圈则都是奶茶店的营销套路。正常人能排队几个小时去买奶茶?这奶茶是包治百病还是延年益寿啊?这群人就社会认同感这么低么,要靠一杯炒作的奶茶?茶颜刚来武汉那会也特别火,现在茶颜在武汉基本无人问津了,其实也“不过如此”!

有人调侃称,排队人群中不仅有时髦的青年,还有头发渐稀的中老年人,说明茶颜悦色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在工作日,这么热的天气,还能抽空几个小时来排队买一杯奶茶,充分说明的产品力得到了消费者广泛的认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