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男子拦婚车讨喜钱被伴郎直接抱走:如果不给300就不走!

2022-09-15 23:00:4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闹一闹,更热闹

结婚是人生中大喜的日子,很多人都会邀请亲朋好友参加,希望能够得到众人的祝福,也能让婚礼更加热闹!

本来结婚是高兴的,可是偏偏却有人给你添堵,比如说低俗婚闹,还有些人趁机打秋风,拦着别人的婚车讨要喜钱或烟,如果不给就不让走。

近日,河南信阳,有一个年轻的小伙子迎来了重要的人生时刻,谁知道婚车走到酒店门口时,却突然跑出来一名穿红色衣服的陌生男子。

来了一个不速之客,迎亲的人都觉得很纳闷,还以为他是新郎的朋友或亲戚,特意赶来闹喜得,不料他拦婚车是为了要钱的。

大喜的日子出现这样的情况,新郎一般都不会起争执,便询问红衣服男子到底需要什么,男子说烟和红包你们随便给,我也不挑。

新郎对此也没有犹豫,直接给他准备了一个红包,额外还给了两包烟,篮子打开红包一看里面就50,瞬间他就不乐意了。

在现场大放厥词,出言调侃新郎太小气,结婚那么高兴的日子,50块钱你都能拿得出手,最少也得给300,才能对得起这个特殊的日子。

说完这些话以后,男子也不忘给新郎送上祝福,期待新郎高兴以后,能够上给他一个大红包,旁边的伴郎看不下去了,就上前和他理论。

伴郎告诉红衣男子,人家愿意给你钱和烟就不错了,有谁讨喜钱像你这样明码标价的,你好手好脚的,做什么还不能养活自己?

伴郎在旁边的劝阻,并没有让红衣男子推开,反而在现场大吵大闹,叫嚣如果不给300就不走,我们看一下到底谁会更着急!

随着双方争吵越来越烈,附近的人也围了过来,群众纷纷出言指责他说这样太过分了,人家给点钱拿着离开就是了,何必要捣乱别人的婚礼。

无论其他人怎么说男子就站在婚车前面不肯离开,两个伴郎发火了,直接一把将他抱起,把路给让出来,告诫他不要找事!

男子被伴郎抱走以后,他居然还有些不服气,称你们就算躲过我,后面一样避不开,结婚都不肯给点钱,你们这样的人我还是第一次见。

最后伴郎把他一把抱住,婚车趁机驶离了现场,伴郎也坐上其他的婚车扬长而去,留下男子在原地骂骂咧咧。

据婚车司机介绍,这个男的做得确实有点过了,他拦婚车要钱要烟,新郎并没有说他什么,反而是高高兴兴的给他烟和红包,谁知道他还嫌少。

伴郎看新郎拿他没有办法,几个人才出手把他抱走的,他居然还敢威胁别人,和别人过不了后面那一关,可我们后面也没被人拦了,也许他就是想吓唬吓唬新郎!

综合上述情况来看,让人感到有些不可思议,乞讨者都那么豪横了吗?

别人大喜的日子拦婚车,这样的做法已经让很多人反感,若不是特殊的日子,遇到脾气不好的都得挨揍,哪里还会给机会让他叫嚣!

其实对于这种拦婚车的人,要想治他们也不是没有办法,上面发生的只是其中之一,也可以打电话报警,然后告他敲诈勒索。

看到过很多拦婚车要钱的,大部分都是大爷大妈,像他这样年轻的还真是不多见,用他的话说就是从来都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人,要钱都要得那么理直气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