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男子穿“露脐衫”拍结婚证登记照 网友:反正只拍上身

2022-10-24 13:18:3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辽宁鞍山的傅女士晒出自己和对象拍结婚证照片时的花絮。

视频中,傅女士和对象正在拍摄结婚证登记照,对象因衬衫不合身,露着肚子拍照,而傅女士则坐在对象身旁,努力憋笑。

当事人傅女士称,两人去登记结婚的时候,自己穿的是连衣裙和“光腿神器”,并自带了一件衬衫,而对象则是在影楼临时找了一件衬衫。

傅女士说:“去登记(拍结婚证照片),他肚子大,穿那个衣服扣子扣不上,然后我是自己带了衬衫,我对象就在影楼临时找了一件,因为那个摄影类是儿童摄影的地方,就没有适合他穿的衬衫,他就把肚子露出来一半。”

傅女士还说:“当时屋子里也没有别人,就摄影师,我和他还有一个闺蜜,也没在乎形象就直接拍了,特别搞笑,全程我一直在憋笑。”

对此,网友直呼好笑,纷纷表示:“反正只拍上身。”“哈哈,露脐装。”“太好玩了!”“这下全国人民都知道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