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物 > 正文

柳智宇宣布恋情:出家时就认识她了!不入世焉能出世?

2022-12-10 13:36:5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2月9日晚,柳智宇在直播中宣布了自己的恋情,并讲述自己的恋爱细节。此事曝光后,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有人认为,人间烟火,终是归于凡尘,七情六欲体会过,才能真正领悟,不入世焉能出世?

曾被誉为北大天才的柳智宇,大学毕业后,放弃了去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却在北京龙泉寺出家。后来寺院经历了重大变故,他就离开了,于今年春节后还俗。没想到是,还俗后能得遇良缘,找到了一位志同道合的女友,两个人一起念经。

柳智宇表示,和女朋友出家时就认识了,但不熟,还俗后有一些联系,觉得她性格成熟稳重,也活泼开朗,还特别会照顾人,比较符合自己的标准。如今,在女友的照顾下,自己的身体逐渐恢复。对于是否结婚生子,柳智宇称尊重女方。

据了解,还俗后,柳智宇在一家心理咨询公司任职,做心理咨询工作,他把佛法和心理咨询结合起来,换了一种方式帮助大家解决心理问题。佛法并不避讳人生有痛苦,而是在痛苦中为众人寻求解脱之道,这也算是普度众生了。

有网友表示,北大天才,算不算走了几十年的弯路,现在又回归正常生活了!没想到修行悟禅也能有爱情,恭喜你,你的精气神在变好,整个人也在蜕变,希望你们幸福!

有人认为,柳智宇的父母终于可以松了一口气了!,以前他出家的时候父母天天劝说,还跑到龙泉寺天天陪他,希望他回家。后面想开了不再迫他,没想到他度过了一个时间段后,自己又回归了。现在还找了个女朋友,父母肯定是要高兴坏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