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女子9小时的车程堵到26小时 卡点免费下高速

2023-01-28 19:48:3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今年返程免费高速,你们赶到了吗?9小时返程堵成25个小时,江西女子都准备要掏线交高速费了,车行到交费口时,刚好23时54分卡着点下高速,哇塞!时间刚好,又省了一笔过路费。女子高兴得哈哈哈大笑起来…

还有六分钟,后面的司机大哥都急踩起来了,估计这大哥也能卡着点免费,但后面的司机就只能掏钱付过路费了!这女子虽说堵了25个小时,还能踩着点免高速费,省钱心情也好,给力!

视频里女人的笑声让后边的司机大哥听到,有没有想抽她的冲动?高速堵车本来很烦,虽然她也是其中一员但讲话的语气显然有点幸灾乐祸那个笑声就显得特刺耳。因为她最后5分钟免费下高速。

    今年春节返程恢复到了2019以前的状态了,高速一堵车就是10几20几个小时,高速收费免费7天,这样设置不太合理,毕竟是堵车造成的,适当可以给3个小时的延期时间,只要当天上路12小时内上路的都可以申请延期时间或是退费。

换做谁谁也急,分分钟好几百,早走一两天就是为了这高速免费,不能因为堵车在掏钱下高速啊。如果提前返程,不慌不忙,还是免费的。否则,算计不好,既浪费了时间,又要花钱了,除非等到下一个节日,享受免费的。

节假日堵车是可以预见的,不想被堵在高速上要么提前一出发要么推后一天错峰出行。假如没有节假日高速免费,会不会不堵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