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女子坐飞机意外发现自己包机了 除了机组人员就她一个乘客

2023-04-03 18:40:3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看电影时有可能买了一张票就能“包场”,坐公交有时候也会遇到这种,但你见过坐飞机买一张票就“包机”了的吗?

据报道,4月1日,海南琼海一女子乘机意外发现自己包机了。

当事人秦女士介绍称,自己计划3月31日下午从海南博鳌出发,要坐飞机去合肥,但在30号当天收到了短信称由于天气原因,航班被取消了,女子本打算改签,但没想到又收到了一条短信,称4月1日中午起飞。

女子在各个软件上进行了查询,但都找不到这趟航班的具体信息,客服解释说,自己坐的这趟航班工作人员称是临时增设的,不对外售票。

更让她感到意外的是,自己按时乘上飞机后,发现这趟飞机除了机组人员,就她一个乘客,偌大的机舱里,空空荡荡,女子称自己感觉就像是国宝大熊猫一般被关注,有些不好意思。

网友:这种好事怎么没被我赶上;确实值得吹一辈子,自己也是坐过“专机”的人了;怕是执行什么任务,顺便拉个人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