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恐龙扛狼”是什么意思?终究恐龙扛狼是什么梗呢?

2023-07-10 18:57:2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期,一个名为“恐龙扛狼”的梗在网络上灵敏盛行起来,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和评论。许多网友纷繁使用这个梗来描述某些场景或情境,让人们不由好奇这个梗的来历和含义。那么,终究恐龙扛狼是什么梗呢?让我们一起来揭秘。

恐龙扛狼梗的来历可以追溯到一段视频,其间一只恐龙玩偶扛着一只狼玩偶的场景引起了网友的留意。这段视频中,恐龙玩偶身形庞大,力气强大,却能轻松地扛起狼玩偶。这种反差和不合理的场景引发了网友们的共识和捉弄,然后衍生出了“恐龙扛狼”这个梗。

在网络上,“恐龙扛狼”这个梗被广泛应用于描述一些戏剧性、反差强烈的场景。它一般用来标明或人或某事在力气、才能或身份等方面出现了极大的反差或打破。例如,当一个微小的人在某个情境中展示出超乎想象的力气,可以说他“像恐龙扛狼相同”。这个梗在捉弄中融入了夸大和诙谐的元素,给人带来轻松愉快的感受。

此外,“恐龙扛狼”这个梗也常常用于描述一些荒诞、荒诞的作业。当某个作业出现了古怪的情节或荒诞的开展,人们会用“恐龙扛狼”来描述这种荒诞感,凸显作业的不合理和荒诞。

不过这段时间在抖音爆火起来确实因为以为叫权妹的主播在直播时记不住歌词,所以用恐龙扛狼填词。云南因此上大分,爆火于抖音。甚至火到了国外。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