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亚运会乒乓球女单4强诞生:孙颖莎VS申裕斌;王艺迪VS早田希娜

2023-09-30 23:15:2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北京时间9月30日,杭州亚运会乒乓球项目继续进行,今天将进行女单1/4决赛,王艺迪本轮的对手是印度选手巴特拉。首局比赛,王艺迪进入状态较快,凭借出色的技术和稳定的心态,很快就以11-8的比分赢得了第一局。在这一局的比赛中,王艺迪的发球和接发球都非常出色,让对手难以适应。

第二局比赛,巴特拉开始发起反击,她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以12-10的比分扳回一局。在这一局的比赛中,王艺迪的失误较多,让对手抓住了机会。第三局比赛,王艺迪重新调整了自己的状态。她在比赛中减少了失误,并加强了进攻,以11-6的比分再下一城。

第四局比赛,王艺迪继续保持了良好的状态,以11-4的比分轻松赢得了这一局。关键的第五局比赛,巴特拉开始发起反击。她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以14-12的比分扳回一局。第六局比赛,王艺迪重新调整了自己的状态。她在比赛中减少了失误,并加强了进攻,以11-5的比分赢得了这一局,从而以4-2的比分战胜了对手,晋级四强。

孙颖莎本轮对阵朝鲜选手边松景,首局比赛,孙颖莎进入状态较快,凭借出色的技术和稳定的心态,很快就以11-5的比分赢得了第一局。第二局比赛,边松景开始发起反击,她在比赛中发挥出色,紧紧追赶比分。然而,孙颖莎并没有因此而慌乱,她依然保持着冷静和自信,凭借出色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逐渐将比分追上并反超。最终,孙颖莎以11-6的比分赢得了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孙颖莎的状态越来越好。她在比赛中减少了失误,并加强了进攻,很快就以11-3的比分轻松赢得了这一局。第四局比赛,边松景开始发起反击。她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以11-9的比分扳回一局。关键的第五局比赛,双方争夺非常激烈,比分一直紧咬不放。在比赛中,孙颖莎顶住了对手后半程的冲击,她凭借着坚定的信念和出色的技术逐渐占据了上风。在赛点上,孙颖莎毫不手软,最终以12-10的比分赢得了决胜局,从而以4-1的比分战胜了对手,晋级女单四强。

另外两场比赛,申裕斌4-1战胜陈思羽(6-11、11-9、11-7、11-7、11-3),早田希娜4-2击败了郑怡静(7-11、8-11、11-6、11-9、12-10、11-9)。这样的话,亚运女单四强全部诞生,半决赛对阵如下:孙颖莎VS申裕斌;王艺迪VS早田希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