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CBA状元陈国豪首秀炸裂 北控109比103击败青岛

2023-10-24 10:49:3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北京时间10月23日,CBA联赛新赛季常规赛第一轮的较量继续进行,北控最终以109比103击败了青岛。而在这样一场比赛之中,为北控的胜利增光添彩的,无疑是新科状元陈国豪的惊艳表现。

本场比赛,陈国豪在主场球迷面前展现出了自己全面的个人能力。他不仅能够通过持球的一对一单打,利用出色的身体对抗完成篮下终结,还可以在空中完成篮下的拉杆上篮,观赏性十足。防守端,陈国豪还能够为球队带来极为优质的护筐表现,多次在禁区之内完成对对手上篮的封盖,一展自己的身体天赋。关键时刻,陈国豪在外线更是利用一记精准的三分球,在最后的读秒阶段,帮助北控锁定胜局,杀死比赛。

全场比赛之中,陈国豪代表球队总计替补出战39分钟的时间,用10投7中,三分线外5投3中的卓越效率,砍下20分10个篮板2次抢断和5次封盖的全面数据。除了攻防一体的表现,陈国豪在比赛之中还展现出了年轻球员十足的能量感,拼下了4个前场篮板,不断进攻端为球队创造杀机。

“没想过这场比赛会打成这样,就想着在上场的时间就去拼就行了。第一场上场的时候还是会有一点点紧张,但是教练和队友的鼓励,让我慢慢调整了状态。”陈国豪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

从比赛中我们看得出来,陈国豪的身体能力非常出色,核心力量惊人,再加上全面的技能包配置,刚刚走上CBA赛场的他,就足以适应强度,打出即插即用的即战力表现。如果说他能够稳定效率,继续成长,相信在不久之后,便有机会成为全明星,成为国内新生代内线的翘楚人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