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网红 > 正文

小杨哥曾称每月发工资超5000万 线上剪辑师大概是9000多名

2023-10-26 22:19:0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有关"电商发展,会不会挤压实体经济"等话题频繁登上热搜,引发热议。

10月26日消息,小杨哥表示,如果今天没有电商,只能在线下买东西,那这个东西会有多贵。

如果线下买东西,一对比发现线上东西好,这个商家才会改变,这也是让线下变得越来越好。

它是相辅相成的,因为线下只有做好自己的服务,把品质提高,别人才愿意来线下的店买东西。

此外,小杨哥在直播时对此回应称:每个月发五六千万工资是事实,不是假的。

按照小杨哥说法,线上剪辑师大概是9000多名,这个5000多万大部分是发给这些剪辑师。

群体都是一些宝妈、残疾人士、还有一些创业失败的、大学刚毕业没找到工作的,一些非常需要帮助的人,他们不仅负责剪辑,还会负责一些客服。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