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网红 > 正文

李佳琦急招舆情公关?任职要求需要1年以上工作经验

2023-10-27 21:41:1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李佳琦团队招聘舆情公关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

招聘信息显示,该岗位需负责网络舆情监测、负面信息处理,及日常危机应对;日常收集分析行业信息及竞品PR信息,基于舆情分析和行业洞察,不断推进危机公关响应与内控机制完善等业务,同时任职要求需要1年以上舆情处理相关工作经验。

有猜测认为,该招聘可能受到近期舆情事件影响。连日来,从花西子79元眉笔事件、王海打假李佳琦直播间卖和田玉,到京东曝光李佳琦的“底价协议”,这些都让李佳琦频频陷入争议。

从李佳琦公司美ONE公关处了解到,此岗位属于长期招聘,是需要一年经验的基础岗,与需要专业人士处理相关舆情事件无关。同时该公关还表示,担心登上热搜后会对公司招聘带来负面影响。

有网友评论,李佳琦团队招聘公关作用不大,因为作为消费者更看重产品的质量和价格。也有网友称,对于公司的正常招聘不必过度关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