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林俊杰回应舞蹈片段被配音恶搞:这个不好笑、不尊重

2023-12-04 16:29:5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林俊杰演唱《不死之身》的舞蹈片段被网友加上各种bgm恶搞。他发文疑似回应此事,“如果你只是想通过在表演片段上加上奇怪的音乐来获得快乐,下次请不要来我的演唱会”,并表示这个不好笑、不尊重。

据报道,林俊杰在演唱会上表演了《不死之身》的舞蹈,结果却被广大网友发现了盲点,直接给这段跳舞视频整上了各种魔性伴奏音乐。结果没想到林俊杰这段热舞居然可以和多个伴奏进行完美卡点,并且看起来更加的魔性了。这也让粉丝更加兴奋起来,纷纷开始寻找各种伴奏来配林俊杰的舞蹈。

  而给林俊杰舞蹈配伴奏的网友们纷纷发挥出了自己的想象力,开始给这段热舞配各种心血,但其中热度最高的无疑是赵丽蓉老师在当年春晚时唱的一段学英语Rap了。其前两句歌词为“点头yes摇头no,来是come去是go”,没想到这两句歌词配上林俊杰的舞蹈后,居然连林俊杰的摇头动作都能和歌词完美的契合。

网友评论:

  “玩梗还是黑粉有意为之”

  “开不起玩笑?”

  “之前浪漫广西的梗他不仅没生气反而自己跟着玩”

  “希望大家回归音乐本身”。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