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阿信称唱足10拍E6 知名音乐人辣评:房山季鸟猴才唱得上去吧

2023-12-07 10:15:2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阿信在48岁生日当天两次回应“假唱”争议。他否认假唱,提到歌曲《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是一首从最低处的吟唱,飙升到最高处的嘶吼,每次唱足这10拍E6的高音,总是跪足捶地,仿佛如此,才能跟自己确认,抵达了至高的山巅。”而这种嘶吼,他强调“每一场、每一声”都来自于自己的嗓子,“除了真唱,否则没有其他感动你的方式”。

他还在评论区耐心安慰歌迷:“缺席就是认输了”;“世间岂能事事顺我意,但求足迹无愧于心”;“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

  知名音乐人耳帝质疑:“十拍E6,得是房山季鸟猴才唱得上去吧……”。

  网友评论:

  “唱海豚音的女歌手们听了都要沉默了”

  “张靓颖维塔斯听了都得哭”

  “青藏高原最后一句才E5 ”

  房山季鸟猴什么梗?

  据悉,房山季鸟猴,来源于搞笑博主金广发的段子“我姥姥是房山季鸟猴(房山知了猴)”,就是说一个人的嗓门跟蝉(某些地区叫做知了)的声高一样又吵又大还高。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