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南派三叔”拒绝为肖战新剧宣传 与《藏海传》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2023-12-09 18:19:1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南派三叔”拒绝为肖战新剧宣传!回应称被导演主控,非常感谢。

据悉,主编“南派三叔”拒绝为肖战新剧《藏海传》宣传,理由是关于拍摄和选角方面的内容都是被导演郑晓龙和平台主控,这种坦诚的态度和明确的责任划分赢得了广大观众的认可和支持。这一拒宣事件与肖战新剧《藏海传》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虽然主演的身份尚未得到官方确认,但长时间的热搜存在,以及众多消息的流出,几乎已经将肖战与《藏海传》剧组划上了等号。

对于肖战来说,他在宣传方面不需要依赖任何人,因为他是一个优秀的实力派演员和正能量偶像。他的作品一直都备受热捧,无论是招商还是播出效果都非常出色。肖战的个人魅力和实力足以吸引大量观众,他的演技和形象也得到了业内外的认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