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网红 > 正文

初代网红南笙结婚:相忘于江湖,不如相濡以沫

2024-01-06 20:56:4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月5日,有网友晒出他与南笙的合影,照片中南笙身着大红中式喜服,笑着对着镜头比耶。稍晚,又有网友晒出南笙婚礼现场照片,并发文称:“南笙小仙女结婚啦,新婚快乐,你一定要幸福呀!”

今日,南笙在微博发布一组包括婚纱照在内的照片,并写道:“相忘于江湖,不如相濡以沫。”

据公开资料显示,南笙1991年生于四川宜宾,2012年凭借一系列写真开始受到关注,其甜美的外形和复古的造型,让她成为了网友眼中的“初代网红”之一。

随后,南笙转型成为演员,不仅与黄觉、范植伟、李现等主演了悬疑剧《奇妙世纪》,与黄灿灿、敖犬等合拍爱情电影《半熟少女》;她还出现在了赵丽颖、林更新主演的热播剧《楚乔传》中……2023年,南笙还在网络大电影《封神·纣灭》中饰演“妲己”一角。

南笙的粉丝纷纷在她的微博留言“新婚快乐”,还有喜欢了她多年的粉丝留言:“从2014年开始陪伴的姑娘,你也遇到了你的良人”“阿南幸福下去呀”“竟然看到你结婚啦!……时间这么快十多年就过去啦~祝你新婚快乐,每天快乐”“呜呜,我们会收获各自的幸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