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2023年主播净收入50强公布:疯狂小杨哥年收入32.123亿

2024-01-09 18:52:5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有人说,中国网络主播千千万,真正赚钱的又有几个?没有严谨的数据,这个问题很难回答。但可以肯定的是,那些位于头部的网络主播,在收入方面肯定超过普通人,甚至会超出大家的想象。据了解,在2023年网络主播收入排名中,东方甄选当家主播董宇辉高居第四,前两名则为大家熟悉的疯狂小杨哥和辛巴。

  据媒体报道,广东电商峰会论坛近日公布了2023年度网络主播净收入50强(统计时间为2023年1月1日-12月31日)。从排名来看,2023年净收入最高的网络主播是疯狂小杨哥,年收入32.123亿。辛巴的年度净收入也超过了30亿元,老牌顶流主播李佳琦实力不减当年,以超过20亿元的收入位列第三名,上述三位断崖式领先身后的主播。

  来自东方甄选的董宇辉收入排名第四,为5.226亿元。陈翔六点半和张大仙的净收入均在5亿元左右,来自三只羊的七老板和嘴哥、旭旭宝宝、烈儿宝贝、papi酱、芜湖大司马等均进入了前20名。此外,PDD、冯提莫、罗永浩等进入了榜单前50名。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榜单的入门门槛并不低,排名第50名的田田小阿姨,年度净收入达到了5920万元。虽然和金字塔尖的主播没法相提并论,但可以轻轻松松超越普通人一辈子的收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