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编程 > JSP > 正文

jsp文件怎么打开?

2019-11-02 15:51:2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传统的网页HTML文件(*.htm,*.html)中加入Java程序片段(Scriptlet)和JSP标记(tag),就构成了JSP网页(*.jsp)。Web服务器在遇到访问JSP网页的请求时,首先执行其中的程序片段,然后将执行结果以HTML格式返回给客户。程序片段可以操作数据库、重新定向网页以及发送 email 等等,这就是建立动态网站所需要的功能。所有程序操作都在服务器端执行,网络上传送给客户端的仅是得到的结果,对客户浏览器的要求最低,可以实现无Plugin,无ActiveX,无Java Applet,甚至无Frame。

  JSP(Java Server Pages)是由Sun Microsystems公司倡导、许多公司参与一起建立的一种动态网页技术标准。JSP技术有点类似ASP技术,它是在传统的网页HTML文件(*.htm,*.html)中插入Java程序段(Scriptlet)和JSP标记(tag),从而形成JSP文件(*.jsp)。 用JSP开发的Web应用是跨平台的,既能在Linux下运行,也能在其他操作系统上运行。

  JSP的优点:

  ·对于用户界面的更新,其实就是由 Web Server进行的,所以给人的感觉更新很快。

  ·

骂人宝典[www.62-6.com/1/marenbaodian/]
;所有的应用都是基于服务器的,所以它们可以时刻保持最新版本。

  ·客户端的接口不是很繁琐,对于各种应用易于部署、维护和修改。

  jsp文件怎么打开?

  jsp是用java一种网页的脚本,正常情况可以用记事本,dreamweaver等文本或网页设计工具打开进行编辑。不过这样只能看到源文件(就是代码),如果想知道运行结果就要安装相应的服务器软件。

  1、用tomcat打开

  下载地址http://www.cr173.com/soft/54373.html

jsp文件怎么打开? 三联

  2、用Dreamweaver软件打开

  Dreamweaver官方简体中文版 http://www.cr173.com/soft/72633.html

  集网站开发过程中经常使用的多种功能于一身,对于打开jsp这类网站制作过程中常见的格式文件那是必备的底层功能,在功能上超过上面的UE编辑器。是专业、长期网站开发者必备软件。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