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网络通信 > 正文

iOS与安卓版Skype for Business即将公测

2019-11-03 08:58:1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微软在Office Blogs平台上宣布Skype for Business将推出Android和iOS平台版本。与Skype标准版不同,Skype for Business的界面上会显示联系人、最近会话、会议安排等事项,符合商务用户的特点。

iOS与安卓版Skype for Business将开始公测

  据悉,在该应用中,用户可以直接按照姓、名、昵称、电话号码搜索联系人;对于会议安排,用户只需要点击便可以获得更多信息,并可以快速加入正在进行中的对话。

  同时,Skype for Business上的通话选项也和普通用户使用的标准版不同,突出了静音、添加通话人、管理呼叫等按钮,适合会议办公。

iOS与安卓版Skype for Business将开始公测

  今年4月Skype for Business作为Lync的替代产品发布了桌面平台版本,进入iOS和安卓平台是为了更好地服务日益上涨的移动办公需求。

  目前,Skype for Business的iOS、Android版正准备开始测试,预览版申请资格在8月14日开始,IT技术人员将在8月17日收到更新提醒,有需要的朋友可去官网申请Skype for Business预览版测试资格。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