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网络通信 > 正文

AT&T向部分iOS 9测试者提供Wi-Fi呼叫功能

2019-11-03 08:58:1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周,部分用户在iOS 9的最新测试版中发现了Wi-Fi呼叫功能。本周美国运营商AT&T开始向运行最新版iOS 9 Beta的用户推送iphone上的Wi-Fi呼叫功能,目前已有不少美国用户表示已经成功激活了该功能。

  部分iOS 9 Beta用户滑动启用“Wi-Fi Calling”的时候,iOS的弹出窗口会给出简要说明。

AT&T向部分iOS 9测试者推送Wi-Fi呼叫功能

  AT&T表示此举旨在弥补某些区域手机信号覆盖不足的问题,在同意使用条款并看过警示语之后,就可以顺利激活并启用该功能了。

  AT&T表示,Wi-Fi呼叫目前仍处于试点阶段,因此只有部分用户可以用上。其实在iOS 8上,苹果就已经率先为T-Mobile网络开启了Wi-Fi呼叫功能。在某些情况下,Wi-Fi呼叫的信号更稳、音频质量也可以更高。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