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公 > Word > 正文

实用技巧:让Word 2003的文档轻松向下兼容

2019-11-05 20:55:4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目前,好多老师家里的办公软件Word已经变成了2003版。而校园中大量老机还在为我们忠实地服役,而且它们一般因配置不高安装着Word 97。这样经常会出现在家中用Word 2003编辑好的文档在学校的Word 97版本上无法完整打开的情况,很影响我们的正常教学工作。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其实在Word 2003中进行简单设置即可:

  用Word 2003完成文档的编辑后,依次打开“工具→选项”,在弹出的“选项”菜单中切换到“保存”项,把“默认格式”中的“禁用此版本后的新增功能”勾选,并选择相应的受限的Word版本,如此处选择“Microsoft Word 97”。确定后,如果在新增加的功能中用相应的内容,就会自动提示并完成相应的转换。经过上述设置后,Word高、低版本不兼容的问题得到解决。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