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开发设计 > 正文

移动通信计费及客户服务系统

2019-11-18 20:11:3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移动通信领域的联机实时计费系统和客户服务系统对移动运营商的意义,在中国社会的信息化进程中得到了体现,同时社会对客户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我们有着12年的交换机研发经验,我们的交换机用户遍布全国,我们还有着丰富的服务经验:我们不但能满足用户的要求,并和用户一起发展。

    我们为移动运营商提供移动通信计费及客户服务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

联机实时采集系统( Collection)

    基于我们长时间的交换机制造和服务经验,和对目前主流交换机厂商的产品的透彻了解,我们的采集系统可以完全满足电信运营商的要求,稳定而高效。

    我们的产品可以与通信网络中的通信设备完美连接,包括移动交换机,本地网 交换机、长途交换机、传输设备、基站等;

    支持广泛多样的设备互连协议:
    (RS-232,X.25,TCP/ip,FTAM,OSI LAN等);

    支持多种操作系统
    DOS,WIN95,Windows NT,UNIX.

    在交换机提供 hot-billing端口的情况下,还可以实时采集数据,为租机,租卡,和SIM卡预付费业务提供了数据保障。支持多种协议: X.25,FTAM,TCP/IP,RS-232等 支持多种操作系统,DOS,WIN95,Windows NT,UNIX.

话单批价系统( Billing)

    灵活的批价功能:

    高效的批价系统,每秒超10000条的处理速度,并可以根据运营商的需求,可以采用基于时段,基于用户类型的优惠策略,并可与客户资料有机结合,计费具体到个人。

客户服务系统

    随着中国社会的信息化程度的不断提高,各个行业都体会到了客户服务系统的重要性,尤其在出对处在变革前的中国的电信运营商。

     中兴移动通信客户服务系统是一套集中了语音(voice),数据(data),传真(Fax) 处理的综合信息系统,它采用最新的CTI技术,将计算机和通信系统有机地结合起来,实现了高效,经济,即时的用户呼进/呼出服务,特别适用于移动运营商。

     我们的系统实现了第三带呼叫中心的三大特征:

1. 基于技能和来话特性的智能路游
2. 自动语音导向,自动语音,自动传真服务
3. CTI应用,实现呼叫和数据的最短距离

    特别地,我们的系统针对移动业务的特点,还具有 具有对话务量,业务量和工作量的统计分析功能 ,并且对业务流程精心组织,具有极大的易用性。

典型应用

计费系统:



 

客户服务系统: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