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攻略 > 正文

诛仙3副本流太昊阵营选择讲解

2019-12-10 02:29:4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这两天太昊比较火,我玩过三阵营太昊,比较有心得。这里就说一下吧。

先说佛的。

都说20级天地绝佛的厉害。这里要建立在几个基础上。

1、有无冷却的大元力药(这点最重要)

2、两个变小都冷却时你只能到处跑跑打人打不了

3、减免流比闪躲流好,佛太昊天脉2CD长,时间短,不靠谱的

4、打仙的可能会稍有吃力,不过仙大部分都不堆御佛,先天20御佛,你克仙够高也就没关系了。

魔太昊。没什么可说的,目前主流,大家都比较清楚。

仙太昊

这里我重点说了,副本仙比魔好,PK魔比仙好。

副本仙能有跟魔一样无缝高速,基础爆伤爆击都比魔高,还有仙通用造化好用的技能。有什么理由副本魔比仙好。

PK方面,魔比仙的优势只有两个,纵横二和先天20御仙,其他没什么优势,反而仙能清对方状态,门派神通只看魅抗,以及仙通用造化是仙的优势。

最后说一下仙如何无缝高速。

天书摧朽减少所有姿态冷却40秒,也就是说140秒内,能保持高速就能无缝连接,法宝只带一个天罡形,持续时间40秒,天罡神,35秒。下面重点来了,仙的地煞系列造化增加30秒持续时间。天书洪涛不带护符减少地煞系列释放时间45,造化减少20,地煞神加到3级时,增加释放时间30,综合下来仍然是减少释放时间35,也许有人说了,这不是比魔慢一点么。

这里我要说,理论数据,魔是要,仙快一点,但是,游戏中实际,你能1秒打几十下么,不能。也就是说,仙太昊游戏中实际速度是跟魔一样的,你魔一秒能打多少下,仙一样能打多少下。而仙基础爆伤比魔高35基础爆击比魔高2点,地煞神的45秒时间内比魔还要在高50。

最后说一句,说副本魔比仙好的,不懂不要乱说误导别人,对比下基础数据,你就知道了,凭着自己感觉乱说,不负责任。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