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攻略 > 正文

洛克王国执着灵兽获得方法_执着灵兽去哪里捕抓

2019-12-10 11:01:2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洛克王国执着灵兽怎么得?洛克王国执着灵兽在哪抓?

活动时间:3月7日-3月20日。

活动奖励:果儿糖,可可果*5,高级咕噜球*5,黑炎,执着灵兽。

击游戏节目左上角的召唤黑炎按钮,打开活动弹窗。

洛克王国召唤黑炎

每天可以召唤黑炎,每次召唤均有可能获得宠物:黑炎,梦想精灵,执着灵兽,骁勇火焰,乐善天使,其中的一只,进行10次召唤,黑炎将100%获得。

洛克王国召唤黑炎

小编第一次召唤获得了梦想兽,小洛克们召唤到宠物,记得去仓库里查看哦!


回顾下往期的获得方法吧!

小黑炎出世啦,小洛克们想要获得黑炎,就必须要有先收集齐黑炎的龙魂哦!执着灵兽掌握着黑炎的执着龙魂,虽然挺花瓶的,但很酷哦!

1、洛克王国执着灵兽怎么得?洛克王国执着灵兽在哪抓?

小洛克们去执着灵兽的考验活动中,猜拳,挑战NPC宠物,可以获得执着积分哦。拥有15点执着积分可以召唤执着灵兽呢!打败执着灵兽就可以获得执着灵兽哦!

洛克王国执着灵兽的考验

2、洛克王国执着积分怎么得?

小洛克们去执着灵兽的考验活动中,进行猜拳游戏,猜拳胜利,会遇到NPC宠物,打败它们,该轮就可以获得1执着积分,但是要领取积分以后才算是真正的拥有了执着积分哦!

猜拳次数越多,越有可能遇到执着灵兽,每次成功召唤执着灵兽都可以获得一片执着龙魂的碎片。

洛克王国执着灵兽的考验

点击游戏开始,开始猜拳,选择一个手势吧。这个胜负是有一定概率的哦,灵觉得选择“布”胜利的机会比较高呢!

洛克王国执着灵兽的考验

猜拳胜利,需要进行挑战宠物,可能会遇到——冰龙王,萌王,超能阿布等宠物哦!其中遇到执着灵兽,挑战胜利后可以获得执着龙魂的碎片。

挑战胜利,可以获得1执着积分,获得1执着积分后,小洛克们可以选择继续挑战,或者领取执着积分哦,继续挑战,本轮就还没有结束,可以继续累积执着积分,如果选择领取执着积分,就会结束一轮哦!

其外,还要注意,在一轮中,如果挑战失败,是会失去本轮所累积的所有积分的哦。所有,小洛克们要把握好情况哦!

即,每天可以领取执着积分5次。获得执着积分15分,就可以兑换执着灵兽宠物。

洛克王国执着灵兽的考验

3、洛克王国执着灵兽宠物信息

洛克王国执着灵兽技能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