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攻略 > 正文

剑灵 小星星的秘密任务完成方法

2019-12-10 11:11:1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最新的活动主要有2部分构成,一个是每日任务,另外一个为兑换物品(和以前的IPAD兑换是一模一样的)

首先介绍下每日任务估计也是大家最想完成的(奖励双马尾),每个角色每天限做一次,同一个账号下有几个角色就可以做几次。

任务名:小星星的秘密(任何地点只要点击右上方的任务即可接取)

任务步骤:

前往这3个地方的任意一个地方放掉信鸽即可完成任务。所以只要学会了龙脉就能完成这个任务。

任务奖励微星补给箱与小星星箱,小星星箱可以开出小星星碎片可以用来兑换电脑配件,30分钟可以开1次数量在10个以上。

最低需要50个即可购买兑换券,笔记本电脑需要200个可以购买兑换券。

【在此声明一下,此次活动应该和上次的IPAD活动兑换过程一样,并不是有了兑换券就一点可以拿到,还需参加官方的整点抽奖秒杀活动,包裹里有相应的兑换券就可以秒杀物品。】

变换材料【小星星】为全地图掉落,此次变换礼包不再需要水月平原之泪。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