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攻略 > 正文

剑灵小星星的秘密任务攻略_信鸽地点坐标说明

2019-12-10 11:12:0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剑灵南天国近日更新了名为“小星星的秘密”活动,活动大致内容还是跟目前的爱心活动类似,在指定地区做完指定任务后,开启奖励宝箱有几率获得红色马尾辫!另外在全地图打小怪可以获得的“小星星”可以通过变换来合成奖励,在宝箱开出的“小星星碎片”在飞龙工商处可以兑换笔记本电脑等实物奖品。

剑灵国服今日更新的“小星星的秘密”任务攻略,介绍微星宝盒获取流程。

国服剑灵即将更新的每日任务“小星星的秘密”,以下为任务介绍。

1、在右侧书信,领取任务


2、到3个地点放飞信鸽,3个选择1个即可,地点分别为御龙林-巨岩谷、大漠-烈沙地带和水月平原-白雾森林的相关位置,可在对应地图,点击位置追踪查找。


经过实地查找,3个地点的地图位置如下,玩家根据等级,选择便利的位置完成每日任务。

1、御龙林-巨岩谷信鸽

推荐玩家用龙脉传送到御龙林-松岩岛-巨岩驿站,在如图位置完成任务。

御龙林-巨岩谷鸽信放飞点位置地图:


实际位置截图指引:


2、大漠-烈沙地带信鸽

推荐玩家用龙脉传送到大漠-烈沙地带-土门客栈,在如图位置完成任务。

大漠-烈沙地带信鸽放飞点位置地图:


实际地图指引:


3、水月平原-白雾森林信鸽

推荐玩家用龙脉传送到水月平原-白雾森林-白雾森林屯兵所,在如图位置完成任务。

水月平原-白雾森林信鸽放飞点位置地图:


实际位置截图地图指引:


3、放飞信鸽后,即可完成任务,获取小星星碎片、微星宝盒奖励,小星星碎片可以在飞龙工商兑换微星笔记本电脑兑换卷等奖励。微星宝盒可几率获取珍贵的红色马尾辫。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