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常见问题 > 正文

youtube连接vpn为什么还是打不开 vpn连接成功访问不了Youtube怎么办

2019-12-15 10:45:2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youtube连接vpn为什么还是打不开 vpn连接成功访问不了Youtube怎么办 我们在使用电脑的时候,总是会遇到很多电脑难题。当我们在遇到了VPN连接成功后依然打不开YouTube等国外网站的时候,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办呢?今天就一起来跟随武林网的小编看看怎么解决的吧。


youtube连接vpn为什么还是打不开 vpn连接成功访问不了Youtube怎么办


  VPN连接成功后依然打不开YouTube等国外网站的办法:


  操作如下:


  1、首先第一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进入到电脑的桌面上,然后在桌面上找到网上邻居的图标,找到以后直接使用电脑的鼠标对其进行右键点击操作,这个时候我们就会看到弹出一个选项列表,直接对属性进行点击,现在我们进入到网络连接中,当我们在里面可以看到本地连接和无线连接,那么当下使用的是什么网络,就对哪一个进行选择。


  2、当我们在完成了上面的操作步骤以后,现在我们就要使用电脑的鼠标对网络连接进行右键点击,这个时候就可以看到弹出一个选项列表,直接在下拉页面中找到“Internet协议版本4(TCP/IPv4)”,然后对属性进行点击。


  3、这一步我们就要对“使用下面的DNS服务器地址”进行选择,然后在首选DNS的服务中写入8.8.8.8,接着在备用的DNS的服务器中写入8.8.4.4,最后进行确认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