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常见问题 > 正文

华为荣耀6plus静态IP怎么设置?

2019-12-23 23:50:5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华为荣耀6plus静态IP怎么设置?相信对于各位小伙伴们对于电脑的静态IP设置并不陌生,可是对于手机的静态IP设置可能会有一些人不太了解,手机的静态IP设置之后,对提升手机速度是有帮助的。现在让小编来教各位小伙伴华为荣耀6plus静态IP怎么设置吧!

相关教程:华为荣耀6plus怎么设置字体大小?

1)先打开华为荣耀6plus进点击设置进入WLAN界面,在目前已扫描到的wifi列表中,点击【已经连接上并且可以使用的wifi】,在其wifi名称上长按几秒便会弹出来一个选项框,选择【修改网络】即可。(如下图)

华为荣耀6plus静态IP怎么设置?

2)然后勾选【显示高级选项】,将IP设置改成【静态】,以便可以手动输入IP地址;(如下图)

华为荣耀6plus静态IP怎么设置?

3)最后就可以手动添加自己需要的IP地址了,比如:可以将百度公共DNS地址【180.76.76.76】和114DNS地址【114.114.114.114】添加进去,完成后点击【保存】,就可以完成安卓手机DNS地址修改设置了。(如下图)

华为荣耀6plus静态IP怎么设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