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常见问题 > 正文

三星note2浮窗预览功能怎么开启?

2019-12-23 23:51:1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三星note2浮窗预览功能如何开启?三星note2支不支持浮窗预览功能呢?答案肯定可以啦,开启此功能后在屏幕上可以显示浮窗预览指针、信息预览、图标标签,你还不知道怎么开启吗?那就和小编来学学吧。

相关教程:三星note2便捷式WiFi热点怎么开启?

1)首先打开note2界面点击设置,在屏幕上方选择【我的设备】,向上滑动屏幕,点击【S Pen】,点击【浮窗预览】;(如下图)

三星note2浮窗预览功能怎么开启? 三星note2浮窗预览功能怎么开启?

2)将【浮窗预览】的开关键向右滑动使其开启,显示绿色表示已开启;根据您的需要,将预览的选项勾选。这里以【指针】、【信息预览】、【图标标签(通过笔尖)】勾选为例。(如下图)

三星note2浮窗预览功能怎么开启? 三星note2浮窗预览功能怎么开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