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常见问题 > 正文

surface pen手写笔不能写字怎么办 surface pen手写笔写不了字解决教程

2019-12-24 01:56:1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surface pen手写笔不能写字怎么办 surface pen手写笔写不了字解决教程。前段时间刚退出的微软win10系统的苏菲新产品surface pro4和surface book都是炙手可热的产品,刚出厂就各种脱销。两款设备都可以使用surface pen手写笔,而且使用方面十分好用,surface pen具有1024级压力感应,手感相当完美,近来有网友反应自己在用surface pen手写笔的时候遇到无法书写,写不出来的问题,小编因为没该设备就只能搜集网上资料给大家分享下相关解决方法。


  surface pen手写笔不能写字怎么办 surface pen手写笔写不了字解决教程


  1、长按笔的顶部按钮5秒来看笔是否有电。如果笔没配对的话,笔会在接下来的2分钟左右频率每秒1下的闪烁;如果已经配对的话,笔的灯会快速闪烁后熄灭。


  2、灯如果不亮,我们可以重新安装电池,确认是否有无电池装反问题,灯亮了后可以进行配对,然后看能否书写。


  3、电池重新安装仍然不亮或者闪烁,我们就更换下电池,灯亮了再进行配对。


  4、如果灯闪烁了,还是无法书写,测试单点触控和多点触控(双指缩放),并在Notes中清楚记录测试结果。如果单点触控工作,但是多点触控不工作,这意味着笔进入了HID模式,没办法书写墨迹。重启设备尝试解决。


  5、如果单点触控或者多点触控都无法工作:这是一个已知问题,微软尝试通过更新解决,用户需注意保持更新。重启设备会暂时解决问题。


  6、如果单点触控或者多点触控都工作,笔应该时可以着墨的。尝试以下步骤解决:重置笔尖再次尝试,如果没解决,通过步骤1看笔是否还是供电,按照正常步骤排查;


  以上还是没能解决的话,就进入 "设备管理器"-"人体输入学设备"-打开后,右击"符合hid标准的触控笔",卸载驱动再重启。


  注意:笔里面有个加速计,如果笔放置2分钟会进入低电量睡眠状态。将笔从设备上拿起正常情况可以唤醒它,但是可以尝试“摇一摇”。如果没有按照预期唤醒,我们可以在蓝牙设备中查看:如果触笔显示已配对,说明是睡眠状态;如果显示已连接,说明是唤醒的。


  以上就是surface pen手写笔不能写字怎么办 surface pen手写笔写不了字解决教程,希望各位苏菲的使用者能够遇到该问题都迎刃而解。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