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常见问题 > 正文

安装McAfee后Foxmail不能发邮件

2019-12-24 03:24:3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麦咖啡是一款不错的杀毒软件,但是,刚安装后,按照默认设置,在使用的过程中,会出现一些问题,如Foxmail发送不了邮件了。很多时候,Foxmail发不了邮件,会对Foxmail软件本身及网络找很多原因,结果一无所获。那么,根据我的实践,得出如下结论。
  McAfee对于发送邮件有一定的控制,主要是针对邮件病毒私自在主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向通信录中的好友发送带病毒的邮件,这个功能很有用,但刚装McAfee的人,很快会发现它也阻止我们的Foxmail的邮件发送。

 

   具体的设置在VirusScan控制台,双击访问保护,点击防病毒标准保护,在右边找到禁止群发邮件蠕虫发送邮件,点击编辑,在要排除的进程内加入Foxmail.exe保存后,Foxmail就可以发送邮件了。欢迎访问武林网www.VeVB.com

  在访问保护属性内的通用标准保护,将保护网络设置勾选,就可以防止病毒更改IP等,当然,自己更改IP也不行啦,比如外出,将本本带到外面的时候,一般要求IP模式更改为自动获得IP,才可以获得上网的网关及IP。若上不了网,是由于不能更改IP或不能设置为自动获取IP,可以看看是不是McAfee保护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