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内存 > 正文

夏天内存发热过高也好解决--加散热片(图)

2020-01-04 11:37:0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IT168北京行情】如果你想超频,首先应该解决什么问题?当然,肯定是降温。

用液氮?肯定不现时,用水冷?是不是也要考虑成本呢?最简单的办法无非就是风冷降温,要不就是贴散热片降温。CPU、显卡、硬盘都可以用风冷降温的办法,但对于内存来说,还是用加散热片的方法更加方便而且更加实惠。

今天就向大家推荐一款散热片。Tt这个牌子大家都听说过吧,风扇一直做的很出名,前段时间又推出了自己的内存散热片系列。

别看这个东西很小,可是价钱不算便宜,买一套要花80块呢。不过,人家自然有贵的资本。这些散热片,每一片都是纯铜的,用以保证快速散热;而且全都是一次性压铸而成的,这样可以保证散热片内部密度均匀,有利于防止局部热量过高;鳍片很薄、很密,尽可能的增大了散热片与空气的接触面积,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散热片热量散到空气中。

Tt就是Tt,做任何东西都力求完美,也难怪会成为超频玩家们极力追捧的对象。

需要给自己的内存降温的朋友可以到海龙大厦3067#去看看,那里还有好多Tt的东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