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Mac OS > 正文

vmware10上如何安装Mac10.8系统

2020-03-01 04:49:4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安装vmware虚拟机MAC补丁包,解压unlock-all-v120,进入windows目录找到install,鼠标右键点击install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vmware10上如何安装Mac10.8系统 武林网

  2、安装haozip,解压Install OS X Mountain Lion 10.8.5.dmg文件(dmg是MAC苹果机上的压缩html' target='_blank'>镜像文件)。


  3、进入Install OS X Mountain Lion 10.8.5.dmg解压目录,找到2.hfs文件并解压。


  4、进入2.hfs文件的解压目录,2.hfs/Установка OS X Mountain Lion/Install OS X Mountain Lion.app/Contents/SharedSupport,找到InstallESD.dmg,之后用AnyToISO工具把InstallESD.dmg转换成ISO格式。


  5、打开虚拟机,开始进行环境配置。(需要注意的地方我已在图片中指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