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硬盘 > 正文

新硬盘怎样用光盘分区-通过光盘给新硬盘分区步

2020-03-01 14:19:0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新硬盘默认一个分区,如果要装系统,就要通过系统盘给新硬盘分区,很多电脑店都有卖系统光盘,如果有光盘就可以给新硬盘分区,将新硬盘装到电脑上,然后设置html' target='_blank'>电脑开机从光盘引导启动,使用光盘自带的分区工具来分区,很多用户还不懂新硬盘怎么样用光盘分区,本文 小编就教大家通过光盘给新硬盘分区的步骤。

相关阅读:
PQ8.05硬盘分区教程图解
安装win7系统如何分区(包含原版系统盘分区步骤)

一、所需工具
1、操作系统:电脑系统下载
2、系统光盘:怎么制作ghost系统光盘【图文】
3、启动设置:怎么设置从光盘启动

二、新硬盘用光盘分区步骤如下
1、以ghost光盘为例子,在电脑光驱中放入ghost系统光盘,重启电脑后不停按F12、F11、Esc等快捷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DVD选项,回车; 新硬盘用光盘分区步骤1 2、启动进入光盘主菜单中,输入数字2或点击选项2,运行winpe微型系统;
新硬盘用光盘分区步骤2 3、进入光盘pe系统,双击打开分区工具DiskGenius,右键选择需要分区的硬盘,选择【快速分区】;
新硬盘用光盘分区步骤3 4、设置分区的数目,以及每个分区的大小,一般系统盘需要35G以上的空间,建议50G以上,点击确定;
新硬盘用光盘分区步骤4 5、执行硬盘分区和格式化操作,这个过程很快就会完成;
新硬盘用光盘分区步骤5 6、完成分区后,返回主界面,这边分成2个盘,如图所示。
新硬盘用光盘分区步骤6
以上就是新硬盘怎样用光盘分区的方法,如果你有系统光盘,就可以通过上述教程给新硬盘分区。
相关教程:win7如何给电脑分区win8系统怎么分区硬盘win10电脑硬盘分区win7给移动硬盘分区硬盘分区后装不了系统系统操作技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