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Mac OS > 正文

苹果Mac重装系统后需要开启哪些功能

2020-03-01 04:57:0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苹果Mac电脑重装系统后需要开启哪些功能

  1.开启触控板的轻点、多手势控制,脱离鼠标之后,我们可以只使用触控板进行操作。打开系统偏好设置,进入触控板即可设置。

苹果Mac重装系统后需要开启哪些功能 电脑学习网

  我们可以把三个设置项中的每个选项都开启,因为大多数都是有用的。尤其是“用一个手指来轻点”,这个是脱离鼠标只用触控板的一个很重要的设置,开启后不用重按触控板,轻点即可。当然,我们也可以根据个人的使用习惯设置。

  2.使用php?/Flash+Player/' target='_blank'>Flash Player

新手指南 Mac重装系统后应该开启的功能

  下载并安装Flash Player之后,我们可以使用Mac自带浏览器Safar

放放电影网[www.aikan.tv/special/fangfangdianyingwang/]i观看在线视频。有需要的网友可以点击这里下载。

  3.开启触控板“三指拖拽窗口或移动”和“三指框选文字”功能。

新手指南 Mac重装系统后应该开启的功能

  具体的设置路径为:系统偏好设置-辅助功能-鼠标与触控板-触控板选项-启用拖动-三指拖动。

  4.安装Safari的屏蔽广告插件Adblock Plus for Mac

  下载安装之后,Mac设备基本上可以屏蔽掉广告较多的网站上的弹窗,有需要的网友可以点击这里下载。

  5.开启中文输入

新手指南 Mac重装系统后应该开启的功能

  具体的设置路径为:系统偏好设置-键盘-输入源。



声明:本文内容摘于互联网,刊登/转载此文目的在于更广泛的传播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论证其描述。如有版权纠纷问题请准备好相关证明材料与站长联系,谢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