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电脑 > 正文

电脑插入硬盘、移动硬盘或U盘后发现文件变成RAW格式如何解决

2020-03-01 08:51:4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大家经常会插入硬盘、移动硬盘或U盘到电脑中进行文件拷贝或传输,有时候我们发现电脑插入硬盘、移动硬盘或U盘后发现文件变成RAW格式,这是怎么会说呢?可能是系统权限出现问题,带着此疑问,一起阅读教程内容解决吧。

电脑插入硬盘、移动硬盘或U盘后发现文件变成RAW格式如何解决

1、系统权限的问题1(原系统是NTFS格式出现问题) 在RAW格式盘符上点右键,选 属性,再选安全,将无用的用户删除,添加自己的用户名,再改一下权限即可。若无安全选项,可以在文件夹选项(打开我的电脑,选工具菜单,再选文件夹选项)中,去掉“使用简单文件共享”前的勾,即可在NTFS格式的盘中点右键,属性菜单中显示安全选项。

2、系统权限的问题2(原系统是NTFS格式出现问题)进“控制面板”找到“管理工具”,将其打开,在将“本地安全策略”打开,在将“安全选项”打开,在右面窗口找到“网络访问:本地帐户的共享和安全模式”后的“仅来宾”改为“经典”,退出回到我的电脑,在D盘上点右键找“安全”标签,将其乱码删掉,然后添加本计算机的用户即可。

3:修改盘符的方法 把RAW的盘符改一下,如果是C、D、E、F,F是RAW盘符,就把F改成E,就可以恢复了。

4、使用EasyRecovery Pro软件恢复: 1、使用EasyRecovery Pro 6.06,选择数据恢复Advanced Recovery(选用高级选项自定义数据恢复功能); 2、选择已变为RAW格式的盘符,点击下角的高级选项; 3、在文件系统扫描中,文件系统选“NTFS",点高级扫描,选择右下角的“高级选项”,把簇大小和数据起始位置都设为0; 4、点击分区设置,使用MFT方式(这点一定不能错);然后确定; 5、点击下一步,开始扫描文件系统,然后就是耐心的等。完成后就会发现找到了一个NTFS的盘符,再点击找到的盘符,开始扫描; 6、扫描完成后你就会发现所有的文件都已找到,然后点击恢复,选择一个可用的盘来存你恢复的文件就行; 7、最后格式化出问题的盘 把恢复的文件拷回去 OK 一切都完好如初。

5.使用Norton PartitionMagic 8.0恢复。本人无意中发现了Norton PartitionMagic 8.0附带的一个工具PTEDIT32.EⅩE(分区表编辑器),随便试了一下,打开后找到对应的分区的信息,和其他分区信息对比一下,发现有很大不同,这时对照其他分区的信息修改出错的那个分区的信息(各人硬盘分区情况不同,所以没有一个标准的参数),可以恢复操作,所以不用担心,不会损坏数据的,修改完保存好,重新启动后大功告成

6.使用WinImag恢复。打开 WinImag,选择 "从物理磁盘中创建虚拟硬盘镜像" 双击选中要恢复的U盘 然后创建虚拟镜像就可以看到我们宝贵的数据了,剩下的就是把它恢复出来,然后把RAW文件系统转变成系统能识别的文件系统格式。 这里我用“ USB量产”这个软件, 设置很简单。

7.使用“易我分区表医生V3.0”修复。安装“易我分区表医生V3.0”,进入安全模式,运行“易我分区表医生V3.0”,注册该软件,关闭软件重新打开。在“创建紧急启动盘”的对话框中点“取消”,右击坏掉了的磁盘,在弹出对话框中点“修复引导”,在“修复引导”框中点“自动”,几秒钟后就成功了。 (我就是用这种方法修复成功的,简单方便推荐使用。)易我分区表医生V3.0 用户名:foto 注册码:12345678-0AD0932E-5A11C5AF-45F5A62F-D447D46D 。

以上和大家分享就是电脑插入硬盘、移动硬盘或U盘后发现文件变成RAW格式的解决方法,希望教程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