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疑难杂症 > 正文

开机无反映应该怎么办

2020-04-13 12:20:4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突然想起以前处理过这样一种情况,电脑开机后无任何反应,其实这样的问题也有好几种可能:

 

一,首先要检查的当时是电源线是否插好,接触是否有问题,这都是老生常谈了,这种弱智的可能我就不过多的做解释了。

 

二,电源坏了,这是比较常见的故障,也比较容易想当,电源坏了当然按开机键后一点反应也没有了,当然了,也比较好解决,八十多块钱换个电源了事。

 

三,这个是比较难判断的,因为很少有人去想,也不容易发现,打开机箱,仔细观察主板,看电容,有的可能已经鼓包了,没错,电容鼓包也会产生按电源键主机没反应的情况发生,因为主板是连接所有设备的中枢,这么说一点不过分,主板的电容鼓包了,主板就是去作用了,这样电源就不会给供电,所以没反应。赶快去修主板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