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物 > 正文

雷军:小米成立10年收入突破2000亿

2020-02-23 14:27:1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2月23日消息,雷军在微博上表示,小米成立10年的营收突破2000亿元,足以说明了“互联网+”的强大。


雷军回顾了小米10年的营收:2010年小米创办,2012年收入突破100亿,2017年收入突破1000亿,2019年收入突破2000亿……,在雷军看来,小米十年的商业实践充分验证了“互联网+”的强大!

本月早些时候,小米集团公布的一些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的年度收入预期超过人民币2000亿元,研发费用预期约为人民币70亿元。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研发费用预计将超过约人民币100亿元,将继续在‘5G+AIoT’方面重点投入。

雷军曾在全员信中表示,2019年年初提出5年“AIoT”100亿元的战略加码升级为5年投入“5G+AIoT”500亿元。在雷军看来,5G将是手机业务的春天,但要大规模商用仍需要两三年。小米要丢掉速胜论的幻想,坚定打持久战,其对今年的信心非常足,一定把小米做好,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此外,雷军还重申,要继续强化技术立业,技术事关小米生死存亡,是小米持续发展最重要的动力和引擎。“技术是整个公司生死存亡和持续发展的最重要动力和引擎,我们在整个技术上的提升是革命性的,小米的很多技术都是真金白银砸出来的,技术立业是小米血液里最重要的东西。”雷军说。

针对小米10缺货的问题,雷军给出了解释,其表示由于疫情原因,小米的生产还是受了一些影响,虽然这次小米10生产上准备特别充分。

小米10系列是小米再次冲击高端市场的作品,用雷军的话说就是,随着小米10的发布,他们希望打破价格的限制,不计成本地冲击高端手机市场,打造出米粉心中的梦幻之作(小米的Pro系列要对标华为Mate系列,数字系列对标华为的P系列,MIX系列对标iPhone)。

至于小米10和小米10 Pro的3999元和4999元起的售价,雷军直言,小米10系列定价简直就是跟用户交个朋友,绝对要比华为苹果厚道。在雷军看来,小米同配置的定价还是最优,同样价格下小米的性能最好,小米的定价还是极具杀伤力。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