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管 > 路由交换 > 正文

水星路由器无线网卡安装与使用指南

2020-04-16 21:16:2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水星路由器无线网卡在windows XP系统下首次使用需安装驱动程序,下面以MW150U v2.0为例,介绍我司无线网卡在XP系统下的安装方法。

桌面上选中“我的电脑”右键选择“管理”。

点击“设备管理器”,打开如下所示界面。

 

找到未安装驱动的USB网卡,一般显示为带有黄色问号的USB设备,右键该设备选择“更新驱动程序”,打开“新硬件向导”,如下图所示

 

选择“从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装(高级)”,点击“下一步”

 

选择“在这些位置上搜索最佳的驱动程序(S)。”

1. 若您已经将无线网卡附带的驱动光盘放进您的电脑的光驱中,请勾选“搜索可移动媒体(软盘、CD-ROM…)(M)”,点击“下一步”。

2. 若无线网卡驱动程序存放在电脑硬盘的某个位置,请勾选“在搜索中包括这个位置”,并点击“浏览”,浏览到无线网卡驱动程序所在目录文件夹,点击“下一步”。

 

驱动程序安装开始,此时提示“向导正在安装软件,请稍后…”,15秒左右之后驱动安装完成,弹出下图所示界面。

 

点击“完成”,驱动安装成功,安装成功之后设备管理器中会显示:

 

安装成功!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