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笔记本 > 正文

笔记本怎么无线上网 笔记本无线上网如何收费

2020-04-18 12:40:2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笔记本无线上网您了解多少呢?很多用户只知道笔记本无线上网方便,却不知道无线上网可以通过哪些方法。今天编辑精心为大家罗列了目前多种笔记本无上网上方式,以及无线上网费用等相关知识,希望能够给想要了解笔记本怎么无线上网的朋友力所能及的帮助,笔记本无线网络连接设置

 就目前而言可以实现笔记本无线上网的方式有很多,比如3G无线网络、家庭宽带通过无线路由器实现的无线上网以及各种移动、联通、电信的无线套装,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分享下各自的无线上网方式以及优缺点。

笔记本怎么无线上网 笔记本无线上网怎么收费
笔记本怎么无线上网 笔记本无线上网怎么收费

 最常见的是如果家里的宽带,通过无线路由器实现的无线上网是和普通电脑上网一样的,拉了网线接无线路由器,按家庭网线包年计算,这种方式实现的笔记本上网是最实惠的,不过缺点是笔记本只能在家中路由器附近才可以搜索到无线网络,无法在别的地方使用;如果通过3G是收费是按流量收费的,一般价格都比较贵些,其优点是不管什么地方都可以使用笔记本无线上网(这里的随地是指由网络覆盖的地方,和我们手机信号类似,网络强度取决网络商信号覆盖范围,WWW.PC841.COM一般城市都是全覆盖的)一下我们详细介绍下。

1、你可以购买无线网卡。 通过电信等商家连接信号,这个大概每月收费100左右,一般也可包月,适当便宜些。

 这种方式费用比较贵,但速度和有线的没什么区别。这种方式,需要购买额外的一种卡式设备(PC卡),将其直接插在笔记本或者台式电脑的PCMCIA槽或USB接口,实现无线上网。

无线网卡
无线网卡

 当前,无线上网卡有几种类型,一是机卡一体,上网卡的号码已经固化在PC卡上,直接插入笔记本电脑的PCMCIA插槽内,就可以使用;第二是记卡分离,记录上网卡号码的“手机卡”就可以和卡体分离,把两者插在一起,在插入PCMCIA插槽内就可以上网;第三是USB无线猫(MODEM),即通过USB连接插入台式或笔记本电脑的USB接口内上网,而手机卡也可以插入到无线猫中。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