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笔记本 > 正文

HP520笔记本 无法识别CDMA无线上网卡的解决办法

2020-04-18 13:11:3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更换两种品牌的卡都是这个状况。尝试将卡插到其他520机器上也同样情况,后又将卡插到NC6220等机器上可以正常识别及使用,确认卡没有问题。于是将用户机器BIOS刷到最新,重做系统安装最新驱动,下载最新的上网卡驱动安装也还是不行。在设备管理器里仔细研究了设备的属性资源配置情况尝试将使用自动设置选项前的勾去掉(图1),在右边的更改设置里修改中断号和资源类型输入输出范围到空闲的中断号和输入输出范围(图2和图3),
                      (图1)
 
 
(图2)
 
                                 (图3)
重新启动机器后无线上网卡感叹号消失了,可以正常识别了,联网上网一切正常。
测试结果:HP520机器和部分CDMA上网卡有兼容性问题,必须在装完驱动后手动设置中断号和资源输入输出范围才能正常使用。希望此测试对大家解决相关问题有所帮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