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基础常识 > 正文

如何更改物理地址

2020-04-27 18:52:2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电脑的每个网卡都有一个物理地址,好比一个人的身份证号码一样。有的公司的网络是绑定了电脑的物理地址的,没有登记的电脑是不能接进来的,那么如何更改物理地址呢?下面大家跟着学习啦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如何更改物理地址吧。

  更改物理地址方法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当前的物理MAC地址。点击“开始”- “运行”,打开运行对话框,在其中输入“CMD”,进入MSDOS的命令提示符下,键入命令“ipconfig”,就可以查看到本地网卡的MAC地址信息。

如何更改物理地址
如何更改物理地址

  打开“控制面板”,依次进入“网络和Internet”→“网络和共享中心”,然后点击“更改适配器设置”。

如何更改物理地址

  然后在“本地连接”上右击,选项“属性”。

如何更改物理地址

  在打开的“本地连接 属性”窗口中点击”配置“按钮。

如何更改物理地址

  在打开的”属性“窗口中切换到”高级“选项卡, 然后选择”本地管理的地址“,并在右侧输入12数字,例如“123456789123”,最后点击“确定”完成设置。

如何更改物理地址

  验证MAC地址修改是否成功。点击“开始”- “运行”,打开运行对话框,在其中输入“CMD”,进入MSDOS的命令提示符下,键入命令“ipconfig /all”,就可以查看到本地网卡的MAC被修改以后的地址信息啦。

如何更改物理地址
如何更改物理地址

  看过“ 如何更改物理地址 ”的人还看了:

1.如何修改笔记本的物理地址

2.如何修改手机物理地址

3.如何修改MAC的物理地址

4.物理地址可以改吗

5.物理地址可以修改吗


(责任编辑:VEVB)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