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基础常识 > 正文

河南省网通常见错误代码及解决方法!

2020-04-27 19:13:4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1错误号678,没有收到服务器应答,请查看网线是否插好
    故障原因及解决:
    1、不能连接到BRAS(PPPOE接入服务器),可能是从用户端一直到上联服务器整个链路中的某一个环节连接不通.解决方法:1)检查网 卡是否工作正常(可更换一块网卡来测试);2)网络线路是否正常连接;3)若1、2项正常,请您拨打10060客服热线查询报修。
    2、客户端在98下兼容性问题,可能会报这个错误,可以安装一个第三方的PPPOE客户端来对比是否能正常使用。可考虑升级网卡驱动或更换操作系统解决。
    3、部分用户在使用盗版XP的某些精简版本时,也出现此现象,请更换操作系统版本

1.2错误号691,用户名或者密码错
    故障原因及解决:
    这个问题稍微复杂些,这是认证过程失败后统一的一个提示信息,由于PPPOE协议无法进行细化的区分,所以在客户端就只看到一个提示“用户名密码错”。具体的认证失败原因能在计费系统中通过页面按帐号查询出来。
可能的错误原因:
    1、可能是用户名口令输入错误,请检查用户名和口令的拼写及大小写(0与o,1与I等);
    2、上次连接非正常断线导致后台系统没有收到用户下线信息而没有在用户在线表中将用户删除;
    3、卡用户卡中没有充足余额也会导致验证失败;
    4、因为欠费,帐号被后台计费系统自动关闭;
    5、二层端口绑定错误,帐号已经绑定到其他dslarm端口;
    6、达到最大连接数;
    7、帐号不存在;
    8、计费服务器故障也会导致认证失败。

1.3上网时出现拨号故障出现769错误
    故障原因及解决:
    网卡被禁用,解决方法:请您点击电脑右键,选择属性,再选择设备管理,再看网卡驱动程序情况,如果是个“x”说明网卡被禁用,点击右键激活网卡就可以解决

1.4上网时出现797错误
    故障原因及解决:
    拨号故障出现797错误,没有正确的安装网卡或者网卡驱动程序丢失,解决方法:请您重新正确安装网卡就可以解决。

1.5上网时出现630错误
    故障原因及解决:
    无法拨号,错误代码630,并提示没有合适的网卡或驱动
    错误原因:硬件错误,可能是网卡损坏或网卡驱动失效造成,或者未安装网卡.解决方法:请您检查网卡是否工作,网络线路是否插好,重新安装网卡驱动程序并确定网卡工作正常。

1.6错误代码833:在未启用宽带客户端前,计算机中已有一个PPPOE连接处在活动状态,还有可能是用户电脑感染病毒引起的。

1.7错误代码810:用户网卡问题,用户电脑找不到网卡或网卡驱动安装不正确。

1.8错误代码815:主要是使用Vista系统,用户电脑系统或端口问题。

1.9错误代码832:用户系统无法创建PPPOE拨号连接,用户电脑系统的PPPOE协议出现问题。

2.0错误代码623:用户电脑防火墙、网线接触不良或客户端文件损坏。

2.1错误代码645:用户安装了多个网卡、98系统没有安装拨号网络适配器或没有安装PPPOE协议、客户端文件损坏、用户电脑问题等。

2.2错误代码720:重新启动,如不行重新安装系统。

2.3错误代码721:猫坏,语音分离器是否接反,电话线是否可用。

2.4错误代码718/734/735:重启电脑,重新安装客户端


(责任编辑:武林网)

上一篇:DirectX 介绍

下一篇:返回列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